嬉野溫泉

嬉野溫泉是江戶時代的長崎街道中以休息站小鎮而繁榮。以這樣的規模跟繁榮而言,被稱為「西之別府」。
甚至現在沿著嬉野川有相連30間以上的旅館,所有的旅館幾乎都有提供只泡溫泉的服務哦!公共浴場也很多,2010年再被興建的溫泉浴場「shiporuto溫泉」重現了在1924年被德國人所設計公眾浴場的模樣。也能充分享受懷舊的洋館氛圍。
泉質是碳酸氫鈉・氯化物泉水。黏搭搭的小蘇打泉水可以將皮膚上的皮脂和分泌物乳化後沖洗掉,從溫泉出來後會有滑溜溜的美肌效果。島根縣的斐乃上溫泉和栃木縣的喜連川溫泉同時被並選為「日本三大美肌之湯」。對來此住宿的客人發行入浴優待券,除了住宿以外也提供200日圓的價格就能開心的泡溫泉的服務。自古以溫泉街為主而熟悉的嬉野溫泉。可以一邊感受經時間洗鍊的感覺,一邊也能享受美肌湯的精髓。

餐點、茗茶、甜點等數之不盡的嬉野美食

說到嬉野的美食,最具代表性的就是「溫泉湯豆腐」!豆腐以溫泉水細火慢燉,湯汁變成了豆漿色,稠稠的豆腐料理十分不可思議。其實西野的溫泉水含有特殊的成分,可以分解豆腐的蛋白質。有助於腸胃的溫泉水搭配營養豐富的豆腐,是十分健康的食物。口感及風味會讓人著了魔一般地停不下來,歡迎蒞臨品嘗。
另外,嬉野作為有名的茶葉產地。當地出產的茶,以富含有益健康的成分以及深刻的風味,受到全日本的注目。嬉野町內有許多茶莊,這些茶莊大多提供試飲,而挑選喜歡的茶葉的過程,也是一段有趣的旅行。町內的糕餅店也有販售嬉野茶風味等原創的地方限定甜點。
當地的觀光協會備有「嬉野午餐&咖啡店地圖」(英文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、韓文),介紹當地餐廳的人氣料理以及地圖情報,順手拿份地圖來趟美食之旅吧!

適合健走的「九州偶來-嬉野路線」!

九州具有豐富的自然、溫泉、歷史及文化等,「九州偶來」遊程規劃以徒步遊覽,讓五感在旅行中都能得到美妙的刺激。九州偶來遊程讓觀光客可以拿著地圖,慢慢地尋訪標示的地點以及推薦的場所,這些路線遍布九州各處,包含在嬉野的「九州偶來-嬉野路線」。
嬉野路線全長12.5公里,耗時約4-5小時。從肥前吉田燒窯會館出發,首先在陶瓷器產地的小鎮中散步,接著迎面而來的是廣大的綠色茶園。離開茶園後進入「21世紀亞洲森林」的森林浴之中,依季節不同可以觀賞夏天的新綠或是秋天的紅葉,四周飄散著林木的香味以及小鳥的輕囀,療癒了身心靈。離開亞洲森林,抵達的溫泉街依傍著徐徐流動的嬉野川,終點是讓疲憊的身體能得到放鬆的「西博爾德足湯」。

舒服地漫步在小鎮

雖然散步的感覺也不錯,天氣好的時候騎乘腳踏車更可享受微風輕拂的感覺。當地的觀光協會備有腳踏車,提供喜歡騎車的朋友租借。使用時間是每天的上午9:00到下午17:00,每次500元日幣。張開步伐,享受嬉野各種美好吧。
若遇見壯麗的景色或可口的美食,想與親友分享的話,歡迎使用智慧型手機連結各處的Wi-Fi,包含西博爾德足湯、嬉野溫泉商店街、溫泉公園等腹地廣大的景點地都有設置。抵達可連結Wi-Fi的地方後,於設定頁面選擇「bihada Wi-Fi」,進入登入網頁(提供日/中/韓/英四種語言)後輸入基本資料後便可使用!歡迎大家介紹嬉野的魅力給全世界!

今年初發生的地震,感心各界的掛心以及給予的協助,九州全境正在努力復興中。萬幸的是,嬉野地區受到地震的影響並不大,請安心地前往旅行。天氣轉涼的時候,歡迎前來泡湯,放慢腳步享受嬉野的一切美好。

投票

235

交通方式

佐賀縣嬉野市嬉野

駕車
長崎高速公路嬉野交流道大約5分鐘

巴士・電車
① JR佐世保線 、武雄站乘坐巴士大約30分鐘,嬉野溫泉下車。
② 從博多站搭乘高速公路巴士大約120分鐘,嬉野巴士中心下車。

聯絡方式

嬉野溫泉觀光協會

聯絡方式

google map loading...
ページトップ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