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 information

由布院溫泉

依照地區,地圖搜尋
search area map
詳細地區
點選縣名後,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。
請輸入分類
請輸入關鍵字

OITA

SPOT

瀏覽數 13685 次

由布院溫泉

由布院溫泉坐落在優美的由布嶽山腳下。起初這裡只是金鱗湖周邊的幾處很小的溫泉療養所。 1970年以後,電影節、音樂節、吃牛肉大喊大會等活動再此舉辦後,這裡的溫泉也變成了全國的知名溫泉。在“最想去的溫泉”排行榜裡名列前茅。在這裡住宿有風格高雅的一流老舖,也有輕鬆愉快的民宿。這裡有作為歷史遺蹟的切支丹墓地等觀光地,還有一般觀光客所不知道的名所也潛藏於此。由於這裡是盆地,所以在冬天可以看到朝霧,金鱗湖的霧是非常有名的。溫泉的泉質:41~98度單純性溫泉。溫泉的功效:可緩解神經痛、肌肉痛、關節痛,恢復疲勞等。溫泉的開湯年:江戶時代(具體年代不詳)。不住宿,當日往返:可以。溫泉的飲用:可以。飲用的功效:可緩解糖尿病、痛風、便秘、肥胖等症狀。

詳細內容

地址
〒879-5102 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一帶
地區名
大分縣
大分:日田・玖珠
分類

溫泉

交通資訊
電車久大本線由布院站下車,步行10分鐘。
大分自動車道湯布院高速公路口處開始,約行駛15分鐘
咨询
電話號碼:0977-85-4464 
傳真號碼:0977-85-4465 
 由布院溫泉觀光協會

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,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,敬請諒解!

查看周圍的信息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