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 information

佐賀牛

依照地區,地圖搜尋
search area map
詳細地區
點選縣名後,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。
請輸入分類
請輸入關鍵字

SAGA

SPOT

瀏覽數 9421 次

佐賀牛

在全國大約有150種左右以地名命名的牛肉,其中「佐賀牛」與「松阪牛」「神戶牛」齊名,被稱為全國最高級的牛肉品牌。在這三種牛肉當中,佐賀牛以其高品質的牛肉和穩定的供應量,倍受全國的矚目。在柔軟的瘦肉中夾雜著細膩而均勻的脂肪,這就是著名的霜降牛肉。無論是做牛排,涮火鍋,還是作為饋贈禮品,佐賀牛都是最佳選擇。可以說,美味可口的黑毛和牛,得益於佐賀溫和的氣候,潔淨的水質和清新的空氣。為了能生產出美味的牛肉,在牛還是牛犢的時候就要對其註入特別的關愛,還有純熟的飼養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。為了不讓牛產生任何
的壓力和負擔,從飼料的搭配開始到其他的種種管理,都要用輕鬆舒適的培育方法。在佐賀美麗的自然環境中,傾注了飼養人員特別關愛而培育的佐賀牛,您一定不要錯過品嚐的機會喲!

詳細內容

地址
〒840-8570 佐賀縣佐賀市榮町2-1
地區名
佐賀縣
佐賀:佐賀・小城
分類

享受美食

咨询
電話號碼:0952-25-5211 
JA佐賀經濟共同體

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,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,敬請諒解!

查看周圍的信息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