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 information

阿蘇中岳火山

依照地區,地圖搜尋
search area map
詳細地區
點選縣名後,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。
請輸入分類
請輸入關鍵字

KUMAMOTO

SPOT

瀏覽數 7323 次

阿蘇中岳火山

廣闊壯麗的火山口,南北長24公里,東西長18公里。在其周圍還延伸出4公里的凹凸不平的岩漿岩。在火山口的中央聳立著阿甦的五嶽(根子岳、高岳、中岳、烏帽子岳、杵島岳)。在這五嶽之中,冒著白煙現在還很活躍的是中岳。世界最大的火山口中聳立的中岳,直徑為600米,深130米,周圍4公里的巨大火山口那魄力十足的風景是只有在阿蘇才能看到的。在火山活動噴發期,是不能接近火山口的。想去火山口,可以乘坐全長900米的阿蘇空中纜車,在這裡我們可以感受到地球的呼吸。廣闊壯麗的火山口,南北長24公里,東西長18公里。在其周圍還延伸出4公里的凹凸不平的岩漿岩。在火山口的中央聳立著阿甦的五嶽(根子岳、高岳、中岳、烏帽子岳、杵島岳)。在這五嶽之中,冒著白煙現在還很活躍的是中岳。世界最大的火山口中聳立的中岳,直徑為600米,深130米,周圍4公里的巨大火山口那魄力十足的風景是只有在阿蘇才能看到的。在火山活動噴發期,是不能接近火山口的。想去火山口,可以乘坐全長900米的阿蘇空中纜車,在這裡我們可以感受到地球的呼吸。

詳細內容

地址
熊本縣阿蘇市阿蘇山上
地區名
熊本縣
熊本:阿蘇
分類

享受自然

咨询
電話號碼:0967-32-1960 
阿蘇問訊中心
停車場
500台

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,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,敬請諒解!

查看周圍的信息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