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 information

黑川溫泉(南小國溫泉鄉)

依照地區,地圖搜尋
search area map
詳細地區
點選縣名後,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。
請輸入分類
請輸入關鍵字

KUMAMOTO

SPOT

瀏覽數 8898 次

黑川溫泉(南小國溫泉鄉)

黑川溫泉與湯布院齊名是日本很受歡迎的知名溫泉。在海拔700米的築後川支流,沿著田之原川,溫泉旅館鱗次櫛比,這裡迄今還保留著溫泉療養場的氣氛。拿著印有小國杉圖案的黑川有名的“泡湯卷”,可以進入黑川所有露天溫泉的任意3家。有效期間為6個月,這也是這裡極受歡迎的一個原因。當地人自己在圍棋坡上挖掘的“圍棋坡地藏”溫泉,利用那裡湧出的溫泉水可以煮蔬菜,煮溫泉蛋。路過這裡的遊客可以邊品嚐溫泉水邊欣賞街邊的美景。再往下走就可以到達作為源湯被大家所熟知的混浴場“地藏湯”。這裡因沒有脖子的地藏菩薩的傳說而得名,在很久以前當地人就已經開始利用這裡的溫泉了。溫泉的泉質:42到90度,硫磺泉,鈉鹽物。溫泉功效:可緩解肌肉酸痛,神經痛,風濕痛。溫泉的開湯年:江戶時代的300年前。不住宿,當日往返:可以。溫泉的飲用:可以。飲用的功效:可緩解胃腸疾病。 (山麓旅館、休息旅館、禦客屋旅館)

詳細內容

地址
〒869-2402 熊本縣阿蘇郡南小國町黑川
地區名
熊本縣
熊本:阿蘇
分類

溫泉

交通資訊
車豐肥線阿蘇站出發,乘坐前往小國的公交車約40分鐘。電車久大本線日田站出發,乘坐前往小國的公交車約90分鐘。自駕車的情況下,大分自動車道九重高速公路口處出發沿國道387號,經過 國道442號約行使30分鐘。九州自動車道熊本高速公路口處出發沿國道57號,經過國道212號,442號約行使80分鐘。
咨询
電話號碼:0967-44-0076 
傳真號碼:0967-44-0819 
黑川溫泉觀光旅館協同組合

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,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,敬請諒解!

查看周圍的信息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