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!

旅遊文章

一起去由布院~楓★溫泉

2015年12月21日

  • 作者暱稱 : 小璐
  • 國籍 : Taiwan
  • 年齡層 : 20代
  • 性別 :女性

抵達由布院映入眼簾的就是遠方耀眼的由布岳,藍天白雲、晴空萬里,讓這個純樸溫馨的小鎮更加引人入勝。

藥妝店內的狗兒隔著玻璃正享受著溫暖的陽光,看著他的笑臉,是旅途中意外的美景。

由布院有許多特色店鋪,例如這間專賣陶瓷器具的店家。精巧的手工,無限的創意,創作出令人驚呼可愛的『懶懶貓+大膽鼠』~

『宮崎駿卡通小屋』大概是日本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店了吧!由布院這間店的外頭很大方地提供各種布娃娃讓遊客拍照,除了大龍貓還有很大隻的魔女琪琪,光在這間店就可以消耗掉一小時了吧!

來到『童話村Floral Village』彷彿進入一個夢幻世界,整個園區雖不大,但是精心打造出來的歐風小鎮。除了有小朋友會很喜歡的松鼠、兔子、羊咩咩,還有哈利波特著作裡讓青少年風靡的貓頭鷹園區;最後,絕美的歐洲巷弄和古典汽車跟本是消耗底片的元凶啊!

這一路走走停停,終於看到人人讚嘆的美景『金麟湖』!看看那蒼翠的山林中透著稀疏的枯枝和紅葉,湖泊中唯美的倒影映著蔚藍的天際,在如此悸動的美景中,感受到由布院的自然與舒適,更察覺人生是如此的美好。

這趟旅程的重點之一,是美麗的楓紅。火紅的楓葉映著蔚藍的天空,像在展現驕傲的自我,人生何嘗不是如此,展現生命的韌性,揮灑悸動人心的幸福故事。

今天旅程的尾聲,來到最期待的溫泉民宿。有屋內室外風呂的日式房間,沒有時間限制讓人泡得更自在。

穿上民宿提供的浴衣,可以優雅地享受當個道地日本人。體驗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,一直是我們對於旅行最期待的一部分。

由民宿的女將全程為我們打理的懷石料理,每一道菜都精緻地讓我們驚喜連連。秉持著新鮮且當季的食材,吃起來更鮮甜美味,為這趟由布院之行,畫下最完美的分號。

句點在哪裡?旅行是美好的憧憬、是壓力的釋放、是經驗的累積、更是生命的歷練,沒有句點的才是真正的旅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