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!

旅遊文章

九州 湯布院 御宿 仙壽 徒然月

2015年12月15日

  • 作者暱稱 : Devin
  • 國籍 : Taiwan
  • 年齡層 : 30代
  • 性別 :男性

想與大家分享的是,我們2013年4月初去九州湯布院時候住的民宿-御宿 仙壽。 附上的是我自己手繪的房間平面圖。

湯布院,日本OL票選最想去第一名的溫泉鄉。對我自己而言,那裡瀰漫著一股慢活的氣氛。 永遠記得在湖畔餐廳洋燈舍,裝扮樸實高雅的老爺爺與老奶奶,靜靜的享受金麟湖,兩人的背影看起來好甜蜜。 (豐後牛排,美味!)

這間房間最叫人懷念的就是左上角那源源不絕24小時供應的溫泉,半夜睡不著或者是夢遊的時候,都還可以去泡湯,你說多好,完全不需要離開房間。當天的食物,老實說吃的沒有很盡興,因為廚師都把櫻花放進食物裡了,吃的很不習慣。 (偷偷推薦城崎溫泉,溫泉/螃蟹/老街/美景....哇 一次滿足!)

房間右下角的煤油暖氣機,是我很深刻的回憶。 還記得民宿主人領著我們進房時,好像已經順手將冷暖氣機的暖氣給開啟了, 但是我仍覺得有些涼意。 恰巧, 我撇頭剛好看到角落有一台看起來威力十足的煤油暖氣機, 便順口問了民宿主人操作方式。 沒想到民宿主人驚恐的望著我說:



.
.
.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

















"你覺得冷嗎?"

沒想到煤油暖氣機是他們下大雪, 外頭溫度是零下的時候才會啟用, 哈哈哈, 這件事情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! 這是屬於我的湯布院回億。
(http://www.oyado-senju.com/)